專業級家潔洗衣劑

 

    一流洗衣機、烘乾機設備-洽 楊慶憲 經理0938-800939號碼ID:Lanser0816 優良洗劑專業製造- 陳淑姿 小姐0919-189923號碼ID:winny1111

首頁
經營理念
投幣自助洗衣原料
投幣自助洗衣設備
二手洗衣烘乾設備
民宿SPA布品洗劑
洗名牌包鞋鞋藥劑
專業級家潔洗衣劑
訂 購 立 即 通
衣物收藏篇 
乾洗店洗劑藥品
歐式洗衣設備
乾洗店的機器設備
專業用燙斗鍋爐
連絡我們

輕鬆洗 省更多 正確的洗衣技巧 洗衣劑的選擇 衣物污斑去除劑 生化水性乾洗劑 洗 衣 小 百 科

天然洗衣ㄉ專家衣物深呼吸,白色花色出色

  擁有了我們的產品,您會發現洗衣新樂趣原來也可以 SO HAPPY...

心愛的衣物穿了幾次,就失去原有的質感,看了難過丟掉可惜,洗不乾淨怎麼辦呢?不要擔心,洗衣劑的事就交給我們;擁有『永福興 公司』所供應的-高科技洗衣產品,讓您輕鬆洗,省更多;解決您洗衣的問題,現在就撥07-375-4518或連絡本公司陳淑姿 小姐0919-189923。

   想要有效將衣物上之灰塵、油垢、汗酸、頑垢及體味徹底分解去除,並可活化衣物纖維、顯色、亮彩、柔順嗎?找洗衣劑專家-『永福興 公司- 洗劑藥品部』 就對了

    『永福興 公司』所提供的一系列專業環保洗 衣劑,由天然植物萃取精華之高濃縮產品,具有深層洗淨、去味除臭、去油除垢、保護纖維 、特殊超低泡節水、省電設計,更可延長衣物壽命,且具有『軟化水質、防霉、殺菌、消毒、去味、除臭及形成衣物護衣膜』之功效,真正安全/增豔/顯色/亮彩/護色...解決您的 洗衣問題,讓您在家可以自己DIY輕鬆洗就可讓寶貝衣物煥然一新,同時寶貝您的衣物與保護您的玉手一次完成

       您還為 了寶貝衣物上沾有難 以清洗的黃斑、色素、血跡、油垢、污漬因無法清洗去除而傷腦筋嗎別擔心 !就交給興系列∼污漬去除專家-F-1 W- 1W - 2W - 3水洗處理劑 去漬霸 領垢、污點處理劑 讓你輕鬆洗。

凡首次購買滿$2,000加贈~天然檸檬油提煉 ~去漬霸 油漬、污垢刷洗劑-100ml壹瓶

項次 貨  品  名  稱 -  規  格 單位 鑑賞價 訂購量
 1.

F - 1 原子筆快速處理劑-500c.c.(快速去除油性污漬...) 500
  • 快速去除原子筆、油性墨水、唇膏、口香糖、焦油、鞋油、沙拉、奶油、油脂、髮油、指甲油、睫毛油、柏油。

  • 直接於汙漬處點刷即可輕易去除,頑垢請重複使用

2.

W - 1水洗處理劑-油墨-500c.c.(去除油性污漬...)

300

  • 可洗原子筆、油性墨水、唇膏、口香糖、焦油、鞋油、沙拉、奶油、油脂、髮油、指甲油、睫毛油、柏油。

  • 直接於汙漬處點刷即可輕易去除,頑垢請重複使用

3.

W - 2水洗處理劑-血漬- 500c.c.(去除血跡、汗漬、嘔吐物...)

300

  • 可洗血跡、牛奶、乳酪、蛋白、蛋黃、啤酒、烈酒、咖哩、湯汁、汗漬、尿漬、膿汁、嘔吐物、冰淇淋、可可亞、蕃茄醬、調味料。

  • 對布料染色度不佳者,應先試驗布邊,若無其他反應時,可直接塗抹於汙點處,再用刷子沾水刷洗,使其滲入衣物纖維,待汙漬軟化分解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或放入洗衣槽洗滌。

4.

W - 3 水洗處理劑-色素- 500c.c.(去除醬料、色素...)

300

  • 汗漬、冰淇淋、可可亞、檳榔汁、蕃茄醬、果汁、湯汁、茶漬、調味料、啤酒、烈酒、咖哩、黃斑、脂肪、咖啡、牛乳烙、蛋白、蛋黃、尿漬、嘔吐物等難洗色素。

  • 對布料染色度不佳者,應先試驗布邊,若無其他反應時,可直接塗抹於汙點處,再用刷子沾水刷洗,使其滲入衣物纖維,待汙漬軟化分解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或放入洗衣槽洗滌。

  • 色牢度不佳之衣物,請先在衣物布明顯處試用,確定不退色後再使用

5.

W - 1.2.3 污點處理劑- 500c.c. (可自由配 )

一組

750

本劑為『綠色產品』天然活性劑,能護色、不傷衣料、不殘留,防止逆汙染。

讓你在家洗衣 DIY 輕鬆~ 去除黃斑、色素、污漬...專家,[福興 ] W-1W-2W-3 水洗污點處理劑

6.

F - 1 +W - 2.3 污點處理劑- 500c.c. ( W-2.3可自由配 )

一組

900

本劑為『綠色產品』天然活性劑,能護色、不傷衣料、不殘留,防止逆汙染。

讓你在家洗衣 DIY 輕鬆~ 去除黃斑、色素、污漬...專家,[福興 ] F-1W-2W-3 水洗污點處理劑

7.

去漬霸 領垢、污點處理劑- 500c.c.(油漬、污垢刷洗用-刷洗用)

300
8.

去漬霸 領垢、污點處理劑- 4000c.c.(油漬、污垢刷洗用-刷洗用)

1000

去漬霸 領垢、污點處理劑-  500c.c. + 4000c.c.(油漬、污垢刷洗劑)

一組

1100
9.

天然植物配方,專洗湯汁、油漬、機油、油脂牛奶血漬冰淇淋蛋白質、色素...快速安全。

10.

晶白洗潔香乳-膏狀- 6KG (BIO深層洗淨、亮麗、潔白)

450

11.

晶白洗潔香乳-膏狀-18KG (BIO深層洗淨、亮麗、潔白) 免運費

1100

  • 海水提煉海鹼與棕櫚植物原料、完全溶水配方,可自然生物分解,保護地球環境。

  • 精緻衣物專用,全新活氧酵素Bio-techer配方,徹底去除汗酸、異味、迅速解離污垢,有效對抗殘留在衣服上的頑垢、洗淨、除臭、顯色、亮彩一次同時完成,無毒性、無公害,省時、省工、安全,讓衣服久洗也不會變黃或褪色;更補充衣物在水洗、日曬後所失去的光澤。

12.

潔豔超濃縮洗衣乳-膏狀- 18KG (剎菌潔艷、強力洗淨)

850

  • 增白配方,分解厚重油污、機油,徹底洗淨襪底異味,深層除垢、防止逆污染,軟化水質,超低泡、好洗、好沖。

  • 可廣泛使用於各種纖維織物,全新活氧酵素配方,能活化纖維,徹底去除汗酸、異味、迅速解離衣領袖口之頑垢有效對抗殘留在衣服上的頑垢、油漬洗淨、顯色、亮彩一次完成。

13.

晶白酵素洗衣粉 - 14KG (活氧酵素配方)

900

  • 精緻衣物專用,全新活氧酵素天然潔淨高效濃縮及可完全溶解配方,有效防止二度污染徹底去除汗酸、異味、迅速解離污垢,讓衣服久洗也不會變黃或褪色有效對抗殘留在衣服上的頑垢、洗淨、除臭、顯色、亮彩一次同時完成,無毒性、無公害,省時、省工、安全,讓衣服久洗也不會變黃或褪色;更補充衣物在水洗、日曬後所失去的光澤穿出自己的品味

14.

速白洗淨劑-1- 4000c.c.(去除色素黃斑污點處理用)

500

       超濃縮滲透力佳,難洗頑斑最佳剋星,可深入毛孔將久置污垢徹底洗淨不殘留,尤其對色素類、久置變黃的污斑分解性特強,迅速去除油漬、污 垢、色斑、茶漬、果汁、黃斑、脂肪、咖啡、牛奶、血跡、蛋白質、檳榔汁等難洗色素,保護衣物纖維,穿出自己的品味。

15. + 速白洗淨劑-1- 4000c.c. +去漬霸 領垢、污點處理劑- 500c.c.

一組

700

速白洗淨劑-1:超濃縮滲透力佳,難洗頑斑最佳剋星,可深入毛孔將久置污垢徹底洗淨不殘留,尤其對色素類、久置變黃的污斑分解性特強,迅速去除油漬、污 垢、色斑、茶漬、果汁、黃斑、脂肪、咖啡、牛奶、血跡、蛋白質、檳榔汁等難洗色素,保護衣物纖維,穿出自己的品味。

去漬霸:天然植物配方,專洗湯汁、油脂牛奶血漬冰淇淋蛋白質快速安全。

16.

彩衣精- 4000c.c.(去油垢配方- 強效洗淨、潔豔、抗菌)

350

       精緻衣物、貼心衣物、花色,深色衣物專用,洗淨、除油、護色亮彩一次同步完成,具BIO生化酵素分解配方,快速活化纖維,能將沈積於衣物表面及深層暗沈污垢分解,可有效終結油垢、脂肪、分泌物及水中細菌,且有效防止二度污染之外,更能有效去除汗酸味使白色衣物更加清新,花色衣物更加亮彩。

17. 洗麗淨香乳- 4000c.c.(護色垢配方- 洗淨暗沈、保護纖維、抑菌)

320

植物系護纖菌子,洗淨髒污,衣物好清香,不傷玉手,不殘留,專為易褪色衣物設計的天然洗衣精。
18.

橘油酵素洗衣精- 4000c.c.

300

植物酵素配方,防霉去味,衣物好清香,不傷玉手,不殘留,專為易褪色衣物設計的天然洗衣精。

19.

水精靈-  4L(生化水性乾洗劑) 

650

  • 精品人造絲、混毛、棉、尼龍、嫘縈、特多龍及混紡纖維等衣料使用,有效終結汙垢、油漬、蛋白質及食物油漬...等,不傷皮膚與衣料,防止衣物褪色,洗後清香柔亮,衣物如新。

  • 洗劑很安定,可代替石油乾洗溶劑使用,配合福興 精油柔軟精』使用,精緻衣物在家也可以DIY快樂輕鬆洗。

  • 對於牢色的能力非常的好,不會破壞纖維,滲透力佳,對污垢的分解能力非常的好及快速

  • 清洗時的洗淨力、親膚性及衛生性良好

  • 在烘乾衣物的過程中,能抑制纖維的暫時性收縮及烘乾後的良好觸感,以方便整燙等。

  • 洗滌精緻衣物 ~ 任何可於水中洗滌的衣物 (含手洗 & 衣機洗滌)

  • 特殊材質衣物使用範圍 ~ 如羽毛衣、塑膠製品、綿麻、油印染類、合成皮類、毛線衣...等。

20.

精油柔軟精-1號- 4000c.c.(高濃縮)

400

  • 精油配方形成衣物保護膜,污垢不會滲入衣料纖維,防止細菌附著滋生;深層柔軟,體貼肌膚,具防霉、抗菌、防潮、防蟲蛀外,更可防止靜電,避免衣物揚塵沾附或起毛球。

  • 洗衣機:將適量本劑倒入洗衣機柔軟劑槽內或在清洗的最後一道水時,加入本劑,使用後直接將衣物晾乾即可。

  •  手洗時:將本劑稀釋於清水中,再將衣物放入後再洗淨晾乾即可。

21.

精油柔軟精- 4000c.c.

320

       形成衣物保護膜,深層柔軟纖維、好整燙具防霉、防蟲、制菌又更可防止靜電,避免衣物揚塵沾附或起毛球、流汗不沾

22.

消毒藥劑- 4000c.c.

350

專門對付衣物滯留過敏源特別有效,洗後原色重現。

23.

抗菌濃縮洗碗精- 4000c.c. (植物系抗菌配方)  

160

  • 植物性精華、護手配方、抗菌素、天然精油,瞬間解離油漬、殺菌、去味、除臭、不殘留,溫和洗淨不殘留,不咬手,洗後碗盤、餐具快速風乾,適用於碗盤、冰箱、抹布、流理台、排油煙機,嬰幼兒食器、奶瓶也可以安心使用。

  • 符合CNS3800食品用清潔劑國家衛生標準。

  • 中性溫和配方 PH值:7±1,輕鬆洗淨不咬手。

  • 生物自然分解,全效去油汙,快速分解碗盤杯筷上的油汙,清水沖洗即乾淨,安全不殘留降,低環境負擔,環保愛地球。

  •  3-5cc洗碗精於菜瓜布或濕海綿上,直接於碗盤上來回洗滌,再用清水沖洗至乾淨即可。

24.

廚房除油靈- 4000c.c. (植物系除油垢配方)

250

  • 植物系不傷手配方、天然抗菌素 、萃取高級精油提煉,極易清除油垢污漬

  • 高濃縮成份,極易清潔油垢汙漬。

  • 符合CNS3800國家衛生檢驗標準。

  • 高生物分解度,自然分解,降低環境負擔,環保愛地球

  • 可用原液噴灑於油汙處或沾於菜瓜布、海綿上清潔,特別黏膩的油垢,可先以原液噴灑,待其出不分解後再清潔將更有效。

  • 適合清洗排油煙機、瓦斯爐、抽風機、電風扇等沾黏上厚重油汙處。

直接前往
性    別   男     
姓    名

   關於這件事請儘快與我關絡。
聯絡電話

您的手機
傳真電話
電子信箱
收貨地址

 

說明:以上產品均為未稅價格,請選擇下列訂購方式及諮詢本公司將會即刻為您服務確認訂單及出貨事宜。

  • 直接填寫以上訂購資料[送出]即可

  • 外縣市購貨金額:滿$2,000元以上免運費,金額未滿者運費及手續費自付( 1件重量30KG以內 $150 )

其它訂購方式

  以電子郵件訂購

請輸入您欲訂購的商品資料及連絡資料後,複製貼到以下E-mail地址: yfsw@yfsw.com.tw即可

傳真訂購 

請輸入您欲訂購的商品資料及連絡資料後,將此訂購表格填寫後列印出 傳真到07-372-5139即可

電話方式訂購

接撥打07-375-4518即可

  • 更多資訊請參考訂購立即通

  • 交貨時間:確認訂單及出貨事宜後 , 1∼2工作天。

  • 以上價格均為未稅價。

  • 可貨到付款或將貨款匯至以下帳戶

銀行名稱:台灣銀行- 仁武分行 (代碼 004)    戶名:永福興機器有限公司    號:283 - 001 - 002368TOP


TOP

網站建置維護 & 版權所有:[永福興機器有限公司]地址:高雄仁武鳳仁路287-3 07-375-4518 / 375-5540 07-372-5139

  yfsw@yfsw.com.tw  http://www.yfsw.com.tw/  Copyright ©2014 永福興機器有限公司  上次修改日期: 2023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