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洗 省更多

 

    一流洗衣機、烘乾機設備-洽 楊慶憲 經理0938-800939號碼ID:Lanser0816 優良洗劑專業製造- 陳淑姿 小姐0919-189923號碼ID:winny1111

首頁
經營理念
投幣自助洗衣原料
投幣自助洗衣設備
二手洗衣烘乾設備
訂 購 立 即 通
民宿SPA布品洗劑
洗名牌包鞋鞋藥劑
專業級家潔洗衣劑
乾洗店洗劑藥品
歐式洗衣設備
乾洗店的機器設備
專業用燙斗鍋爐
連絡我們

輕鬆洗 省更多 正確的洗衣技巧 洗衣劑的選擇 衣物污斑去除劑 生化水性乾洗劑 洗 衣 小 百 科

天然洗衣ㄉ專家衣物深呼吸,白色花色出色

  擁有了我們的產品,您會發現洗衣新樂趣原來也可以 SO HAPPY...

寶貝衣物也可以在家DIY輕鬆洗,讓您也可以擁有專業、安全、環保、安心的洗衣品質...

  DIY在家輕鬆洗衣GO.省錢更多~永福興公司提供優質洗衣劑輕鬆洗衣,省錢多更多,天然家用活氧酵素清潔系列產品:超濃縮低泡沫,洗淨力強,洗後不殘留,不傷害物纖維,對人體體垢所造成衣領、袖口之污垢,均能容易去除洗淨,洗衣粉.洗衣精.柔軟精.消毒藥劑.洗碗精.地板清潔劑。

With ease washes clothes joyfully ∼ 您擔心的聲音都聽見了洗衣劑的事就交給我們吧!!

      『永福公司供應的清潔系列產具環保.安全.潔淨.便利,讓您也能擁有專業的洗滌品質所以只要 使用本公司的產品,在衣物清洗前,看清楚洗滌標示,依照指示操作,自己DIY輕鬆洗,也可以迅速瓦解洗滌物上的油垢、污漬 輕易洗淨,徹底除垢、去味、除臭、防霉、防潮、抗菌、亮彩...一次OK,徹底洗淨、讓您光鮮亮麗一整天。 

好康大放送,品質升級再升級∼本檔搶購價

凡首次購買滿$2,000加贈~天然檸檬油提煉 - 去漬霸 油漬、污垢刷洗劑-500c.c.壹瓶

項次 貨  品  名  稱 -  規  格 鑑賞價 搶購價 訂購量
1.

 

去漬霸 領垢、污點處理 劑 - 500c.c. 300 1100
去漬霸 領垢、污點處理 劑 - 4000c.c. 1000

       檸檬油酵素配方提鍊,專洗湯汁、油脂牛奶血漬冰淇淋蛋白質快速安全洗衣,更加白淨且殺菌,洗後衣服芳香,清新自然

2.

晶白洗潔香乳 - 膏狀 (BIO深層洗淨、亮麗 、潔白) - 6KG

480

450

       精緻衣物專用,含高效能Bio-techer活氧、酵素、殺菌…等配方,天然潔淨高效濃縮及可完全溶解配方,快速活化纖維、有效解離附著在衣服表面或纖維內之頑垢、去污、除臭、殺菌、顯色、亮彩一次完成,有效防止二度污染,保護衣物纖維,讓衣服久洗也不會變黃或褪色;更補充衣物在水洗、日曬後所失去的光澤穿出自己的品味

3.

+

速白洗淨劑-1- 4000c.c. (去除色素黃斑污點處理用)

800

700

       超濃縮滲透力佳,難洗頑斑最佳剋星,可深入毛孔將久置污垢徹底洗淨不殘留,尤其對色素類、久置變黃的污斑分解性特強,迅速去除油漬、污 垢、色斑、茶漬、果汁、黃斑、脂肪、咖啡、牛奶、血跡、蛋白質、檳榔汁等難洗色素,保護衣物纖維,穿出自己的品味。

4.

彩衣精 - 4000c.c.х 4 (去油垢配方- 強效洗淨、亮彩、抗菌)

380х4

1,400

       BIO生化酵素分解配方,精緻衣物、貼心衣物、花色,深色衣物專用,洗淨、除油、護色亮彩一次同步完成,快速活化纖維,能將沈積於衣物表面及深層暗沈污垢分解,可有效終結油垢、脂肪、分泌物及水中細菌,且有效防止二度污染之外,更能有效去除汗酸味使白色衣物更加清新,花色衣物更加亮彩。

5.

晶白酵素洗衣粉 - 14KG (活氧酵素配方)

1000

900

       精緻衣物專用,全新活氧酵素配方,徹底去除汗酸、異味、迅速解離污垢,有效對抗殘留在衣服上的頑垢、洗淨、除臭、顯色、亮彩一次同時完成,無毒性、無公害,省時、省工、安全,讓衣服久洗也不會變黃或褪色;更補充衣物在水洗、日曬後所失去的光澤。

6.

去漬霸 + 晶白洗潔香乳 + 彩衣精 +速白洗淨劑-1 +消毒藥劑+精油柔軟精+抗菌洗碗精 = 7件組

2,340

2,000

直接前往
性    別   男     
姓    名

   關於這件事請儘快與我關絡。
聯絡電話

您的手機
傳真電話
電子信箱
收貨地址

 


說明:以上產品均為未稅價格,請選擇下列訂購方式及諮詢本公司將會即刻為您服務確認訂單及出貨事宜。

  • 直接填寫以上訂購資料[送出]即可

  • 外縣市購貨金額:滿$2,000元以上免運費,金額未滿者運費及手續費自付( 1件重量30KG以內 $150 )

Line訂購請加ID: winny1111

電話訂購請撥打07-375-4518即可

電子郵件訂購請輸入您欲訂購的商品資料及連絡資料後,複製貼到以下E-mail地址: yfsw@yfsw.com.tw即可

傳真訂購請列印您欲訂購的商品資料及連絡資料後,傳真到07-372-5139即可

費:

  • 外縣市滿$1,600以上免運費者酌收物流費及手續費$150(可貨到付款);高雄市地區,商品合購免費配送

  • 偏鄉地區、上下樓層需酌收物流費

  • 離島地區船運費需自付

本公司所有上架之商品均為未稅價格

交貨時間:確認訂單及出貨事宜後, 02工作天。

  • 本公司將於收到貨款後,約1-2個工作天內交貨(特殊品除外)  

  • 您所訂購商品之出貨單、產品說明書或發票將隨商品送達,請保存以備換貨之需。  

  • 您所訂購之商品若缺貨,可能導致延遲交貨之情況,您可決定更改其他商品或等待。  

付款方式 - 請將貨款匯至以下帳戶。

  • 外縣市以訂貨先匯款方式,或由貨運代收款項。

  • 本市可貨到付款,收貨人以現金或先電匯付款皆可。 

  • 請將收據 傳真至(07)372-5139或來電通知即可 或拍照上傳本公司 Line的id是:winny1111。

 銀行電匯 
  • 銀行名稱:台灣銀行 - 仁武分行 ( 代碼 004 )           
  • 戶名:永福興機器有限公司           
  • 帳號 :283 - 001 - 002368
  提款機A T M 轉帳  
  • 銀行代碼:( 004  )
  • 銀行帳號: 283 - 001 - 002368
退換貨處理:

   網站上所刊登之商品受檔案大小及解析度而有所限制,與實際商品能略有差距,請見諒。

 若您對所收到的商品有而退換貨時,請於收貨七日內,憑出貨單或發票辦理換貨。

以下情形無法退貨:  

1.超過七日。2.商品已開封或使用過。3.發票或出貨單遺失。4.未附原包裝盒或包裝已破損。
售後服務 - 請將您的問題以電話或E-mail聯絡本站客服中心,本站會有專人處理您的問題。  

客服電話 & E-mailyfsw@yfsw.com.tw


TOP

網站建置維護 & 版權所有:[永福興機器有限公司]地址:高雄仁武鳳仁路287-3 07-375-4518 / 375-5540 07-372-5139

  yfsw@yfsw.com.tw  http://www.yfsw.com.tw/  Copyright ©2014 永福興機器有限公司  上次修改日期: 2023年0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