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洗衣設備

 

    一流洗衣機、烘乾機設備-洽 楊慶憲 經理0938-800939號碼ID:Lanser0816 優良洗劑專業製造- 陳淑姿 小姐0919-189923號碼ID:winny1111

首頁
經營理念
投幣自助洗衣原料
投幣自助洗衣設備
二手洗衣烘乾設備
民宿SPA布品洗劑
洗名牌包鞋鞋藥劑
專業級家潔洗衣劑
訂 購 立 即 通
衣物收藏篇 
乾洗店洗劑藥品
歐式洗衣設備
乾洗店的機器設備
專業用燙斗鍋爐
連絡我們

瑞典伊萊克斯 比利時霹靂馬 義大利伊爾莎 洗衣房整燙設備

烘乾機-無排氣

只有 Primus 及 Electrolux 有

可用於無法排氣的場所或避免洗衣店因排氣而受到附近住戶抗議的疑慮

 

 永福興公司銷售的歐洲投幣式洗衣設備,因洗淨力強,故障率低,運轉成本低,機器壽命長,因而使客戶輕鬆獲利,並繼續增設(連鎖)投幣式洗衣店;且因為瑞典Electrolux及比利時Primus洗衣機,雖然品質比美國、日本高出許多,但機器售價卻高得不多!因此市場佔有率節節高昇。

 2010年元月,日本山口縣東岡秀川,同時開設三家10洗加18 Zabuzabu 24H投幣式自助洗衣店。


註:日本地區,形象好又賺錢的自助洗衣店,絕大多數都是選擇歐洲的機器,尤其是瑞典的Electrolux(伊萊克斯)

五星級大飯店乾洗機的第一選擇   iLSA碳氫溶劑乾洗機(看更多...)

  • 洗衣方式,乾進乾出,烘乾除臭後,可直接整燙。

  • 溶劑消耗在0.3%以下,環保又省錢。

  • 不用接蒸氣或電熱器,亦不需鎖地基,施工方便。

  • 衣物洗後光鮮亮麗,不逆汙染。

  • 亦可轉換GenX溶劑乾洗,洗淨力達2倍。

不景氣 ? 2009 ? 我們可不這樣想 !

您知道嗎? 2009年,更多的人選擇投入24H投幣洗衣店的行列!

其中80%的創業者,更選擇了"瑞典的Electrolux及比利時的Primus",為什麼?

  • 因為銀行利息低,不到1%(投資24H自助洗衣店,至少是數倍或數十倍的銀行利息)

  • 中高齡失業或退休者,想找份穩健投資,且輕鬆賺錢工作

  • 35~50歲的中壯年,可當作休閒副業,且可提早做退休準備

  • 歐式投幣洗衣店,競爭力強,獲利高,目前市占率已提高到60%以上,除了夏X業者由日本引進的舊機外,市面上的二手舊機,全是美製產品,歐式舊機,一機難求

The Laundromat cafe

北歐的丹麥,一直都被媒體雜誌報導為全球最快樂且富庶的國家;就連〝休閒餐飲自助洗的經營方式也顯的特別的不同。

碳氫 / 石油烘乾回收機

碳氫溶劑乾洗機 / 石油烘乾回收機2009機種...

歐式自助洗衣店 更精彩了...


TOP

網站建置維護 & 版權所有:[永福興機器有限公司]地址:高雄仁武鳳仁路287-3 07-375-4518 / 375-5540 07-372-5139

  yfsw@yfsw.com.tw  http://www.yfsw.com.tw/  Copyright ©2014 永福興機器有限公司  上次修改日期: 2023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