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收藏篇 

 

    一流洗衣機、烘乾機設備-洽 楊慶憲 經理0938-800939號碼ID:Lanser0816 優良洗劑專業製造- 陳淑姿 小姐0919-189923號碼ID:winny1111

首頁
經營理念
投幣自助洗衣原料
投幣自助洗衣設備
二手洗衣烘乾設備
民宿SPA布品洗劑
洗名牌包鞋鞋藥劑
專業級家潔洗衣劑
訂 購 立 即 通
衣物收藏篇 
乾洗店洗劑藥品
歐式洗衣設備
乾洗店的機器設備
專業用燙斗鍋爐
連絡我們

      

      在季節交替之間,難免必須將心愛的衣物收藏起來,但隔年想拿出來穿卻發現它發霉、泛黃,心愛的衣服就這樣泡湯了,真是嘔氣。永福興公司提供各位幾項衣物收藏的方法,希望您每次將收藏的衣物取出時,不再嘔氣!!!

.充分清洗乾淨是絕對必須的

       穿過的衣服在收藏時,應該先充分清洗乾淨,即便是只有穿過一次,因為只要是穿過就可能會沾染到汗水、污垢、油漬、灰塵等,若不事先洗乾淨就收起來,很快地小小的污垢即產生小小的霉斑;或是沾染上油漬處即變成蛀蟲最好的生長場所。有時候雖然表面看來很乾淨,但汙漬卻潛藏在布料深層,時候一久就會使衣物泛黃,甚至變的難以處理!所以各位在收藏心愛衣物之前,應該先將它們送到專業的洗衣店,做妥善的處理,以確保衣物永遠亮麗如新!

.充分地乾燥是絕對必須的

       清洗乾淨的衣物為何還是會發霉 ? 那是因為收藏衣物時未將衣物完全的晾乾,台灣氣候又十分潮濕,所以衣服容易發霉!但只要注意幾個重點,發霉絕對是可避免的!(1)確認衣物充分乾燥方能收藏 (2)確定衣物絕對清潔方能收藏 (3)選擇適當的地方(通風良好、溼度適中、無光線長時間照射) 收藏衣物不讓衣物受潮 (4)吊掛之衣物應加上防塵套,褶妥之衣物應密封。惟新專業洗衣提供您衣物洗後之合理而適當的包裝,再加上高品質的衣物處理技術,只要您將我們處理過的衣物收藏於正確的環境,您心愛的衣物將免受發霉所苦!

.正確的吊掛及折疊

       除了清洗乾淨、保持乾燥之外,收藏的方式也很重要,衣物在吊掛時應選擇適合的衣架對準肩線吊掛,並扣上釦子、翻好衣領;在摺疊時應注意別將未個別包裝的衣物大量堆疊(特別是有顏色的衣物),以防止長時間收藏後發生衣物顏色相互移染的情形。

如果以上關於收藏的各個注意事項都能注意,相信您也是收藏衣物的專家!


 TOP

網站建置維護 & 版權所有:[永福興機器有限公司]地址:高雄仁武鳳仁路287-3 07-375-4518 / 375-5540 07-372-5139

  yfsw@yfsw.com.tw  http://www.yfsw.com.tw/  Copyright ©2014 永福興機器有限公司  上次修改日期: 2023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