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學問篇

 

    一流洗衣機、烘乾機設備-洽 楊慶憲 經理0938-800939號碼ID:Lanser0816 優良洗劑專業製造- 陳淑姿 小姐0919-189923號碼ID:winny1111

首頁
經營理念
投幣自助洗衣原料
投幣自助洗衣設備
二手洗衣烘乾設備
訂 購 立 即 通
民宿SPA布品洗劑
洗名牌包鞋鞋藥劑
專業級家潔洗衣劑
乾洗店洗劑藥品
歐式洗衣設備
乾洗店的機器設備
專業用燙斗鍋爐
連絡我們

衣物布料篇 穿衣學問篇 衣物收藏篇 

 領帶打法參考站      選用襯衫有要領      光照退色  

如何穿衣服對現代人來說是一門重要的課題,在此我們並不討論關於時尚的課題,要告訴您-衣服該怎麼穿才能維持其永久如新?  

  • 好的衣物要配上好的穿著習慣

     (1)穿過的衣服不穿了,應盡快清洗乾淨,不可隨意放置,以免產生泛黃或發霉的現象。

     (2)衣服應避免直接沾染香水、止汗劑或化妝品。

     (3)上美容院要小心染燙劑等美髮用品,因其對衣物所造成之傷害常是無可挽回的。

     (4)衣物沾染汙渍應以吸乾方式處理後盡快送洗,避免搓揉衣物(特別是絲質衣物)。

     (5)衣物弄濕應立即晾乾並清洗,方可避免移染或發霉。

     

  • 購買衣物應對布料及其配件之特性有所了解以免花錢又受氣  

    (1)應選擇有明確之成分標示洗衣標示的衣物。

    (2)衣物的配件應該選擇縫製牢靠或是活動式之設計,以避免配件脫落或造成衣物洗滌的困難。

    (3)部分布料材質不耐穿也不耐洗(例如:合成皮、噴絨),購買時要三思後行。

    (4)購買衣服應選擇信譽良好之廠商,以免花錢又受罪。

    (5)購買衣服時應詳細了解其組成材質之特性,避免購買難以洗滌之衣物,以免造成日後困擾。

     

  • 正確的衣物送洗習慣  

    (1)送洗時應遵照衣物之成分標示洗衣標示選擇洗衣方式。  

    (2)衣物送洗前應將口袋內的物品取出。

    (3)應選擇專業洗衣店,價格絕不是唯一的考量!因為洗衣業並不適合以大量生產降低成本,處理衣物的每個環節都必須是。

      精確而用心的,必須將每件衣物依不同的質料,不同的剪裁設計,選擇使用最適當之處理方式!這都不是以工廠經營來大量處理所可以追求的!!消費者雖然節省了金錢,但相對也犧牲了品質!有時甚至必須面對心愛衣物的損壞和遺失!真是得不償失!品質也不見得比自己動手洗來的好,划算嗎?


 TOP

網站建置維護 & 版權所有:[永福興機器有限公司]地址:高雄仁武鳳仁路287-3 07-375-4518 / 375-5540 07-372-5139

  yfsw@yfsw.com.tw  http://www.yfsw.com.tw/  Copyright ©2014 永福興機器有限公司  上次修改日期: 2023年09月20日